九歌魚

▷▶你好!請點這裡展開!◀◁

這裡九歌魚,文手,全部坑均為雜食。
目前只產twst和MCYT相關。

*UT AU的寄宿學校pa文檔損壞,停更。
*MCYT仿生人AU暫停。

【寄宿學校paro】間幕劇本、一起來玩捉迷藏吧。

「喂!你在哪裡?!給我出來!」

   

「……嘿,老師,好久不見了——」

    

「唔?!你、為什麼你在這裡……!為什麼沒有通知——」

  

「噓,別這麼大聲。你不想嚇到他們的,對吧。」

 

「……你到底想幹什麼,其他人呢。」

 

「他們目前很安全——真的,我可以發誓。我只需要你答應我一個請求。」

 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表情真可怕……哈哈。這麼說好了——我們只是想玩遊戲。」

 

「——你當這種事情是遊戲?」

 

「別這麼咬牙切齒。我保證,無論輸贏他們都會十分安全,吃飽喝好著呢——但,要是我們贏了,你必須為我們保守秘密,這只是我們大人之間的決勝,明白嗎?那孩子只是真的想玩捉迷藏罷了,我們必須陪他玩。」

 

「……有什麼規則。」

  

「鬼有五個——其中有我和你。而人——只剩八個了。」

 

「……!」

 

「全部都在同一個房間裡……很危險的吧。」

 

「——夠了,我要回去。」

 

「不行。你現在是鬼,必須先數一百秒,而且不可以和人一起,也不可以在結局之前和他們溝通——違反規則的話,我可不知道其他人會怎樣呢。」

 

「混帳,我看錯你了。」

 

「我又沒要求你那樣看我——好了,我先去待機了。」

 

「等一下……為什麼。」

 

「『為什麼』——你,真的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?虧你還是老師。」

  

「你到底說不說。」

 

「……你應該真的不知道吧……。

  

『不是所有孩子,都能成為永無島的遺失男孩的。』」

 

「什——」

 

「『所以被丟棄在星星之外的小孩們,只能成為放羊的孩子。』

  

……這麼說的話,明白了麼。」

 

「……不知所云。」

 

「那又如何呢——好了,浪費太多時間,只能祝你好運了——

  

Raspberry老師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75)